抢券|今晚19点,35万张“大连电影惠民券”开始发放!

2020-08-30 18:50:38 作者: 抢券|今晚1
更多精彩,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为加快恢复我市影院复工复产,帮助影院纾困解难,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联合市财政局共同推出525万元35万张“大连电影惠民券”。



这是大连市抗击疫情推出的又一重磅惠民举措!也是大连购物节之“重启美好生活? 我们一起看电影——2020大连观影季”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



2020年8月29日(今天)开始

分三批发放

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大连市辖区内所有市民、驻连部队、在连高校学生、在连务工人员均可领取大连电影惠民券。


方式一:“大连购物节”平台微信公众号


①?点击【购物节

②点击页面下方抢券链接

?


③下滑页面找到【点击领券

④开始发放后点击【免费获取

?

⑤输入验证码,抢券


方式二:云闪付APP


①打开【云闪付APP】定位大连

点击【15元电影惠民券】页面

②下滑页面找到【点击领券


?


③开始发放后点击【免费获取

④输入验证码,抢券

?

前往指定电影院兑换时

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

即可抵值兑换影票



1.持本券到影院购票抵值15元,每位市民在活动期间限领取2张,相当于每个市民能够省30元的电影票费用。每张影票限兑换1张惠民券,每人每场电影限使用2张惠民券。


2.领到惠民券的市民前往市内影院,在购票时每张惠民券可享受抵扣15元的优惠。市民需自行补齐影票差价,普通影片补差价最高不超过15元,IMAX最高不超过20元。用户使用惠民券一次购买影票两张,需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分别支付两笔,一笔交易仅限核销兑换一张惠民券。?


3.抢到电影惠民券的影迷,持券到大连万达影城所有门店前台出示使用,我们有专职员工帮您操作买票,免去烦恼。


4.大连万达影城可兑换门店如下:

中山区:一方店、港汇店

西岗区:华府店

沙河口区:和平店

甘井子区:甘井子店、华南店、乐都汇店

开发区:经开店、金州店

高新园区:高新店

庄河市:庄河万达广场店

普兰店市:普兰店万达广场

店瓦房店市:瓦房店世纪广场店


1.一张电影券有效期内仅限兑换一次,不可与其他消费券叠加抵扣。本券不可兑换现金,不可转售、截图,伪造或变造无效;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2.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3.消费券使用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4.兑换影票时使用惠民券如需要开具发票,开具发票的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为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