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警种联合执法!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抓获2名涉毒人员

2020-09-29 17:29:38 作者: 多警种联合执

海口网9月29日消息(见习记者陈捷)近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充分发挥“路长制”工作优势,通过多警种联动迅速出警、巡逻盘查、情报线索等手段,成功抓获2名涉毒人员。

涉毒人员唐某某被抓获。(海口警方供图)

9月27日20时许,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蓝天派出所民警在蓝天路与海府路交界处执行“路长制”工作时,发现一辆可疑的汽车,加上车上的驾驶员神情紧张,便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局蓝天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接一起执勤的便衣民警,便衣民警跟踪此车到海甸岛五西路某酒店处。

涉毒人员张某明被抓获。(海口警方供图)

随后,便衣民警发现此车的驾驶员将两小包白色粉末交给一名形迹可疑男子,此行为引起了便衣民警的注意。便衣民警立即将两人控制,现场从驾驶员唐某某身上查获两小包毒品疑似物,从另一男子张某明身上查获五小包毒品疑似物。而后,便衣民警通知该局蓝天派出所值班民警,前来将嫌疑人带回所里审查。经依法审讯,唐某某、张某明对自己涉嫌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路长制”工作的实施,有效整合了多警种联合执法,无论是否是上下班时间,只要是路长辖区的事都有执勤警力及时管控,群众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都会有民警随时出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