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落下3万元钻石白金项链?为了找她,医生挨个打电话

2020-09-30 16:37:59 作者: 看病落下3万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真是太感激您了,如果没有您,三万块钱就没了。“前几天,山东淄博中心医院的一名大夫,在工作中捡到一条价值3万多元的钻石白金项链,为了找到失主,她可是费了不少工夫。

当天上午10点,淄博市中心医院东院区超声科医师闫鑫在诊室发现了一条项链,于是她就收了起来。起初,闫鑫以为项链的主人应该还会回来找,于是就先暂时收起来了,结果一直到中午下班,她也没有发现有人回来找。

看着项链比较贵重,闫鑫暗暗替患者着急,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她顾不得吃饭,赶紧去了收费处查了当天上午所有来做检查的诊室患者电话,并且逐一给他们打电话询问。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打了七八个电话过后, 闫鑫终于找到了失主。此时,这位失主还不知道项链已经丢了。

淄博市中心医院东院区超声科医师 闫鑫 :我说你上午丢东西了吗,然后失主乔女士说,是什么方面的,你能提示一下吗。我说首饰,她一下就反应过来项链丢了,然后就问她项链大约长什么样子,她就描述得非常细致。

当天下午,失主乔女士来到医院取走了项链。第二天,乔女士专门给闫鑫送来了锦旗表示感激。

闫鑫说,他们是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如果患者有什么着急的事,他们也就尽力去帮助患者,能做点好事传播正能量,她感到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