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控 管庄远洋一方系小区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2020-10-07 09:38:04 作者: 安全防控 管

北京双桥公众号近日发现,远洋一方润园3号院,润园6号院以及管庄新村小区悄然安装了人脸识别小区门禁系统。

远洋一方润园3号院准备人脸识别进入小区的居民,引入人脸识别系统后,可以解放双手,不用掏兜拿门禁卡就可以更加方便的进入小区。

远洋一方润园6号院也安装了该系统。

管庄新村D区

小区门口的人脸识别系统特写

正在等待人脸识别进入小区的居民,需要摘帽进入

很多小区因为安防意识还是比较薄弱的,特别是在大门或单元门口的安全管理上,很多的门禁还是采用刷卡、指纹、密码锁等为主,这些门禁一般需要居民近距离接触才能打开,容易存在皮肤疾病传播的风险,而且对于抱小孩、或者双手拿有东西的居民来说,开门禁显得尤为麻烦,跟着智慧城市的发展,所以现在更多的小区在升级改造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可给居民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构造出一个安全、可靠、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