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线缆坠落阻断交通,城管顶风冒雨应急解难,恢复正常

2020-10-07 11:25:18 作者: 电线线缆坠落

昨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山街东柏公路莲湖村主干公路路段一处空中电缆线出现松脱,导致缆线悬挂半空之中,引起东柏公路莲湖村路段出现国庆、中秋“双节”出行车辆交通堵塞中断而险情迭生。危急关头,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山街城管所组织抢险人员及车辆赶到现场驰援,疏导交通,并会同相关部门施工人冒雨进行6个多小时紧张抢修,及时恢复了东柏公路交通主干线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正常交通秩序。

昨日上午8时许

位于东山街莲湖村附近的东柏公路路段,因空中捆扎的电缆线被过往货车拉脱,电线杆被拉断,致使捆扎的电缆线垂落在路面上空,过往“双节”数百台车辆无法通行,形成交通堵塞中断,险情迭生。

当节日巡查执法队员发现此情况后

迅速与赶来增援的城管所等10余名执法队员冒着寒风冷雨,一方面在双向道路路口封控车辆,引导车辆绕行;另一方面,利用抢修车辆及高架云梯,对坠落电缆线举高,及时疏导被困车辆通行纾困。

为彻底解决电缆线坠落问题

东山街城管所执法队员在冒雨对现场交通进行持续疏导的同时,与电力、电信等相关部门紧急取得联系,及时组织和会同相关部门技术及施工人员对松脱的拦路中断交通的松脱电缆线顶风冒雨进行紧急抢修。

当天下午2时30分许

经过东山街城管所执法队员及相关部门抢修人员冒雨奋战6个多小时时间,使东柏公路交通主干线恢复正常交通,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出行车辆畅通无阻。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