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域一对夫妻翻船落水”追踪:妻子尸体被找到

2020-08-03 14:52:32 作者: “三亚海域一

8月3日6时30分许,三亚港务局码头附近,市民看见水面漂着一具尸体后立即报警。经辨认,尸体正是1日被海浪卷走的女性渔民?

一对夫妻翻船落水,丈夫获救,妻子仍在搜救!事发三亚海域

8月1日18时许,三亚湾天成·中央海岸附近海域,一艘渔船被海浪打翻,船上一对夫妻落海。事发后,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三亚海警局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看到倾翻的渔船上趴有一名男子,身上没有救生衣、救生圈等救生设备,已无力自救。

紧要关头,救援人员采取抛投救生圈的方式将该名男子营救上海警船。获救李姓男子称,他和妻子一同出海打鱼,翻船后妻子下落不明。

据获救李姓男子介绍,他们是儋州人,以打鱼为生。事发当天下午,看到风雨有点小,妻子觉得台风已过,便叫他出海。不料刚出海不久,便遭遇险情。

据救援人员介绍,因海浪较大,海水混浊,且事发海域靠近棚改区,有很多涵洞,给救援打捞工作带来困难。

8月2日,三亚救援人员继续展开搜救,但未找到下落不明女子。

最新消息

8月3日6时30分左右 ,有市民看见水面漂着一具尸体后,立即报警。同时,下落不明女子家属也赶到现场

经李先生确认,尸体就是他妻子。目前,家属正处理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