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观影踢银幕,家长一旁观看却不制止,给影院造成上万元损失

2020-10-08 15:48:39 作者: 熊孩子观影踢

大家都说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家长都会教导好自己的孩子,小孩子活泼好动是好事,但此时就需要家长能够从旁好好看管教育。近日在网上流传着这样一个视频,一个家长带两个孩子去影院看电影,没想到这两个熊孩子居然会上前踢影厅银幕,但家长却稳如泰山一动不动,给影院设备造成上万元的损失。

据影城的负责人杨先生表示,事情发生在10月4日,当天一个家长带着4个孩子来到影院,影厅当时放映的是动画片,整个影厅里面就他们3个人。在他们离开之后工作人员就发现银幕上上面有很多的脚印,随后一起查了监控。发现一个小孩从4排爬到1排,用力踢银幕,家长在下面坐着并没有制止。杨先生称,银幕是一种特殊设备,踢银幕会导致整个银幕的金属粉脱落,造成变形。

据悉,影院已经跟孩子的家长取得联系,在7日家长也来现场进行查看,关于赔偿方面双方正在协商。目前,银幕被损坏的影厅已经暂停开放,杨先生称光是银幕的制作费就在1万元左右,从店到影厅大概得半个月的时间,后期还需要请专业人员来挂幕。孩子活泼好动是好事,但是疏于管教就是家长的责任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引以为戒,多在孩子的素质教育方面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