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铜川一小娃娃被遗弃在路边,他的父母在哪里?

2020-10-08 15:45:20 作者: 急寻!铜川一

现在陕西的天气这么冷

家长怎么狠心把不到两岁的娃娃丢弃?

好歹也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啊!

目前,这名婴儿在铜川救助管理站

希望孩子的父母出现!

2020年10月4日,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广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报警,称在路边发现了一名弃婴。

接到报警之后,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广阳派出所的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被遗弃的是一名不到两个月大的男婴。经过在附近的摸排走访,民警并未发现这名男婴的亲属。

随后,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广阳派出所民警联系到了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民政部门,并且配合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将这名男婴平安送到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妥善安置。

在这里要强调的是,遗弃罪(我国刑法第261条),是指对于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负有抚养义务而拒绝抚养,情节恶劣的行为。

犯本罪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孩子的爸爸妈妈:孩子需要你们的细心照顾!作为孩子父母的你,是否也在纠结、后悔自己的决定?请你尽快来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宝贝需要你们,有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