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遇警察,河池一男子竟丢下妻女,跑了……

2020-09-05 00:07:30 作者: 酒驾遇警察,

8月31日晚上,河池宜州交警在宜州城区刘三姐大道设卡开展夜查酒驾时,查获一名男子酒驾,没想到那名男子竟然弃车丢下妻女趁着夜色逃跑了。

当晚10点05分,民警看见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向检查卡点驶来,见到民警在前方执勤,那辆小车竟然马上停下来换驾驶员,看到这一情况,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发现一位女子坐在驾驶座位上,一位浑身酒气的男子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一个小女孩坐在后排,民警责令车上人员下车接受检查。

经询问,他们是一家三口。然而,三人下车后,男子竟然不顾妻女,趁着夜色快速逃往城南方向,民警立即追上去将其抓获。

民警:你下车就走了 ,你一点都不负责任的。

男子:我承认,我承认,我错了。

民警:你丢老婆和小孩在路边,你就走,以后就不要做这种蠢事,知道吗。

经询问,男子覃某松,44岁,宜州人。当晚他和妻子女儿一起参加朋友聚会,席间他喝了两瓶啤酒,心存侥幸就驾车回家。经检测,覃某松体内血液里的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民警依法对其处以驾驶证扣12分,罚款1000元,扣留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作为司机

酒驾真的不应该

作为丈夫和父亲

扔下妻女也是错

这位兄弟

请好好反省自己的行为

来源 | 河池交警 通讯员 卢炳良 梁洪源 蒙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