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作品再次登上国际艺术舞台

2020-10-09 00:56:12 作者: 福州外语外贸

日前,西班牙国际新锐动画艺术节主办方来函通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2020届毕业生谢凤翔作品《噬花》(指导老师:欧文婷)从25个国家1000多部参评作品中成功入围,作品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该动画艺术节中的“学院”类别中放映展出。

据悉,西班牙国际新锐动画艺术节(Logo Prime The Animation! New Talent International Festival)将放映世界各国制作的最新颖的动画短片。艺术节将在10月24日评选出最终获奖者和7个奖项。

作品介绍

《噬花》讲述了一个身为“聋哑人”的中学生,由于先天的生理缺陷在生活中被同学嘲笑、排挤,让他感到痛苦从,而产生了一系列的行为活动,也展现了主人公内心的矛盾与挣扎。影片呼吁关注残障青少年儿童的心理问题。

来源 ?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 ?林煜轩

我校台籍教师联谊会举办庆中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