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与河南冰洋汽车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10-09 00:52:55 作者: 机电工程系与

9月29日,机电工程系与河南冰洋汽车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冰洋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河南冰洋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成、漯河市淞江产业集聚区驻厂第一书记书记胡彦春、河南冰洋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永伟、机电工程系行政负责人赵建功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胡彦春主持。

赵建功介绍了我校及机电工程系的具体情况,对机电工程系目前开展的校企合作与服务地方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说,机电工程系校企合作与服务地方经济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是将机电系师生组成几个专业团队,下沉企业,依托漯河市淞江产业集聚区、漯河市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漯河市沙澧产业集聚区等几个区域,选取有代表性的、和机电工程系专业密切相关的重点企业全面开展合作,以点带面,做深做实,为漯河市地方经济工作贡献力量。

胡建成表示,河南冰洋汽车有限公司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此次成功签约,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希望通过合作,最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实现校企共赢。

最后,赵建功和胡建成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