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酒店服务员捡到4万余元现金如数归还失主

2020-10-09 00:01:42 作者: 三亚亚龙湾酒

“ 拾金不昧风格高,服务周到品德好”。“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收到一面从成都快递来的锦旗,表扬该酒店客房服务员徐井娇在清洁房间时捡到现金4万余元并将其如数归还。

据悉,来自成都的张先生夫妇在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海岛婚礼仪式,浪漫的婚礼和愉快的度假让新人和家人们满载幸福踏上了回成都的旅程。退房后,客房服务员徐井娇在清洁滨海别墅客房时,在别墅主卧抽屉内发现了大量现金共4.02万元,立即报告给酒店管理层并及时联络张先生,后将钱款如数交还给尚未离开酒店的新娘母亲。

张先生表示,如果不是酒店方联系他,他根本没意识到有大量现金遗落在酒店,他要为三亚的美景以及三亚人拾金不昧的品德点赞。因此才有了回到成都后定制锦旗快递到三亚表达谢意的举动。(甄儒坤/文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