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4小时滚动推送|常熟市:入伍新兵踏上保家卫国征程

2020-09-08 12:31:54 作者: 江苏24小时

上图为交汇点首页图——常熟市:入伍新兵踏上保家卫国征程


(执行编辑:杨玉梅 025-58680347 ?视频编辑:刘璐 025-58680340)

今日看点

1、淮安市:线上直播+线下体验,非遗推出推广“套餐”(王昊)

2、如皋市:种植美人蕉 增收有保障(徐慧)

3、连云港市:红色志愿者走上街头擦洗共享单车(赵俊)

4、南京市高淳区:20万株向日葵补肥壮苗迎节庆(高晓平)

5、南通市:8位残疾人女学员领服装配饰培训结业证书(尤炼)

6、连云港市:自贸区获批一周年成绩斐然(耿玉和)


||记者?乐涛?15:18摄自南京:2020年江苏省“99公益日”启动(18:46上线)

9月6日,江苏省红十字会庆祝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暨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通过红会发起、企业配捐、全民参与的方式,汇聚人道力量、培养人道情怀,利用互联网平台更好地链接社会慈善资源,救助困难群众。


||特约摄影?徐培钦?15:42摄自南通:舞台剧《白雪公主》受热捧(18:43上线)

9月6日,舞台剧《白雪公主》在南通更俗剧院上演,唯美的视觉感受、经典故事内核,让孩子身临其境感受最真实的童话世界。


||特约摄影?孙井贤?13:06摄自徐州:小视角讲好时光故事 “小康时光体验馆”开馆(16:54上线)

9月6日,在徐州市中心商圈金鹰A座一楼东入口,国内首个沉浸式全面小康互动体验空间“徐州小康时光体验馆”开馆。


黑白电视台、台扇、28寸自行车等老物件勾起了人们对于改革开放初期的记忆。


||特约摄影?杭兴微?12:57摄自苏州:秋风送爽享生活(16:15上线)

9月6日,苏州市,秋风送爽,人们趁着周末纷纷来到户外,游园、逛街,享受美好生活。


||特约摄影?王昊?11:23摄自淮安:线上直播+线下体验,非遗推出推广“套餐”(14:28上线)

9月6日,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分会场暨第三届中国(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在淮安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举办,为了让市民足不出户徜徉非遗的多彩世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的形式,使广大受众能在观看直播过程中了解博览会和非遗展,同时吸引众多网友线下体验。


||特约摄影?徐慧?12:00摄自如皋:种植美人蕉 增收有保障(14:00上线)

9月6日,在如皋市磨头镇丁冒村美人蕉种植基地,农民在整理、采摘美人蕉花卉,满足各地城市园林绿化市场需求。

近年来,如皋市磨头镇积极优化调整种植产业结构,抓住城市园林绿化市场需求,通过建设城市园林苗木、花卉、草坪种植基地,为农民开拓增收致富的新途径,大力推进花木盆景产业转型升级。


||记者?宋宁?11:40摄自南京:中国(南京)软博会开幕?全球千家科技企业参展(13:40上线)

9月6日上午,为期4天的中国(南京)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阿里云、网易、京东、毕马威等来自全球的10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图为全球首款打开式地球仪。

全面展示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信创软件、集成电路、区块链、未来网络、智能网联汽车、物联网等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以及疫情防控和智慧健康优秀技术产品应用。

展会解读前沿技术,激发创新活力,2020软博会组委会同时邀请顶尖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参会探讨产业趋势。


||特约摄影?徐福庚?09:29摄自南京:惠车展在国展中心举办(12:58上线)

9月6日,为期2天的2020南京第37届新庄惠车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国展)举行。

豪华品牌、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和国内自主品牌等一应俱全。各大车企将携旗下最新、最热、最靓车型全部汇聚到车展现场。


||特约摄影?赵俊?11:09摄自连云港:红色志愿者走上街头擦洗共享单车(12:42上线)

9月6日,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旁擦洗共享单车。

穿着红色马甲的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带着擦洗工具,来到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对道路旁的共享单车进行擦洗,成为花果山大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特约摄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