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孟佳金莎王丽坤淘汰,三公曲目表演划水

2020-07-27 15:23:48 作者: 《乘风破浪的

2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公舞台结束,淘汰名单:孟佳,金莎,王丽坤。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啊,但是在我看来,孟佳姐姐的业务能力实在是在30个姐姐里面是算好的,如果不是做了这个队长,随便放到哪个队里,虽然也有可能因为名气不大而淘汰,但至少不会因为选择了《花样年华》这样一首难为的歌曲而为难。当然我可以这样说,她们这支《花样年华》组,经过了自己的争取和磨合之后,已经大放异彩了,至少在我看来第三名是有点低了。

金莎姐姐这次严重失误可能是导致她被淘汰的最大原因,但是实在是也没有什么突破,至少在我看来,人甜歌美也能跳舞,却发挥成目前这样,和她的业务能力不相匹配的。所以淘汰是早晚的事情吧。

王丽坤姐姐怎么说呢?淘汰正常,跳舞尚可,但唱歌那块实在是短板,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失误,但是放在一起,就能明显的看出来差距,而且性格似乎也有点腼腆。

这个是三公前的排名,这次淘汰是按现场最低票数的三个人来的,可以看出其实王丽坤如果不是现场观众投票的话,应该不用被淘汰的。

miss A在韩国很出名,但是在中国可能就只有关注的才会知道了,说实话,我就只是知道但不熟悉,我知道也只是因为当时关注了几个韩国的男团,有时候看歌谣祭之类的,才顺带知道的,但是其他姐姐可就是都是耳熟能详的了。

同样来自miss A的王霏霏就要幸运了点,业务能力和表现能力都很强,目前还在。当知道孟佳被淘汰的时候,简直失控了,她们以前在一起的时间可是很久了。异国他乡,两个中国人在同一个组合,感情自然是深厚的。

我们来看下三公舞台的四首曲目,也许就能看出端倪了。

这首是万茜队的《gentlewoman》,这是一首比较炸的house风歌曲,没有人失误,但其实也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亮点,排名第一。

这首是张雨绮队的《彩虹节拍》,这是一首比较小众的宅舞曲风,比较二次元,如果喜欢的会很喜欢,小雨姐姐要玩技巧的,把自己给玩死了,可能还是因为失误比较多的原因吧,排名第三。

这首是孟佳队的《花样年华》,走的暗黑风,本来是纯音乐剧形式的,改的比较厉害,让我很是吃惊,舞台效果真心不错,排名第四。

这首是宁静队的《人美路子野》,一般吧,有点小失误,不影响整体,排名第二。

so,谁是心中的意难平?喜欢探讨的宝宝们可以关注我啊,我会持续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