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四支LPL陪练队诞生,全是新人队伍,IG和FPX不参加

2020-09-08 12:30:53 作者: S10四支L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游戏资讯,我是“小米”!

距离S10开赛还有一段时间,为了备战好世界赛,几支晋级S10的队伍,目前都放了一个小假期,以便让选手们把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而除了晋级S10的队伍以外,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陪练团”队伍。

大家都知道LPL自从S7以后,本着世界赛一致对外的原则,一直有“陪练团”的存在,帮助那些S赛队伍找问题和实验战术套路。所以陪练团的存在非常重要,而在今年,4支陪练团的队伍已经诞生,可以说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特色,下面小米就简单的分析一下。

第一支队伍是EDG战队,这一个已经得到确认。而EDG之所以入选有很多原因,据LPL不少职业选手透露,训练赛的EDG很强,15分钟前基本无敌。单单这一点就足以入选,这可以培养参赛队伍的“逆风翻盘”能力,毕竟EDG是LPL被翻盘最多的队伍,和EDG打的多了,到时候LPL的队伍即使处于劣势心态也不会崩。

第二支陪练队是VG,这一点更好理解,因为扣马教练的加盟,VG的打法其实偏韩式运营,毕竟说难听点,LPL的主要对手还是LCK,其他赛区的队伍威胁不大,所以VG就能给LPL的队伍提供一个借鉴,毕竟除了世界大赛,两大赛区交手的机会不多,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第三支队伍则是WE战队,不过不是整队,而WE战队擅长的应该就是支援了。而第4支队伍则是一支7人散装队,从人员看,应该是以V5为基础组成的队伍。

而大家关心的IG和FPX没有参加这次培训队,其实也很好理解,一方面是因为这两支队伍比较晚放假,直接当陪练的话不合适,第二个是因为今年成绩不理想,所以他们需要花时间去找问题,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入选的几支队伍基本都是新人队伍,当陪练的同时也能找出自身的不足,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那么各位看官老爷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