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砂石车倒车撞倒电动车,母子四人不幸身亡,最小的才3岁

2020-10-09 00:56:40 作者: 广西一砂石车

10月6日,广西省玉林博白县一辆满载砂石的大货车在路边临时停靠时突然倒车,导致在货车后面等待的电动车遭到碾压,电动车上一名妇女和三名孩子不幸身亡,大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根据曝光的视频来看,当时这辆大货车刚从沙场出来,车上拉满了砂石,在准备进入国道时,这辆大货车停在了路口等待。当时,一名妇女骑着电动车出现,看到大货车停在前方,女子就把电动车停在了大货车后方。

不知为何这辆大货车突然发生了倒车,等在后面的电瓶车来不及逃离,被大货车撞倒碾压,车上的妇女以及三名小孩被大货车撞伤不幸离世。据知情人士透露,车上的四人为母子,最大的小孩才9岁,最小的才3岁。

人们常说“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大货车的视觉盲区太大了,根本无法观察到车辆后方小小的电动车。不少人都建议大货车上安装360影像,避免因为视觉盲区太大引发此类悲剧。也有一些人认为,这辆电动车带三个人已经超载了,就是因为车上人太多了,所以发现异常时车上的人也不好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