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报警,只因与男友吵架,结果自己被刑拘

2020-10-11 20:57:43 作者: 深圳一女子报

10月2日,深圳警方接到报警,称自己住在余杭区某小区,遭到了入室抢劫,警方随即出动警力去查看情况,但到达之后,发现房间里只有两名男子,他们并不知道情况。

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立即调动了重大案情响应机制,交警、特警、刑侦都出动,前往现场进行侦查,调取了附近的监控,看看有没有可疑人员进入,警车随后到达,警方还将该小区所有通道全部封锁,就在警方全副武装进入报警女子所说的房间中以后,却发现并没有所谓的入室抢劫,只有两名男子。

警方对两名男子展开询问,结果警方发现,报警女子是这两名男子其中一人的女朋友,不久之前,他们在该房间内发生争吵,女子当时只是想吓吓男友,就报了警编了所谓的入室抢劫。

随后,警局找到了报警女子,女子称自己只是开个玩笑吓吓男友,没想到结果会这么严重,目前,该女子已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