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男子吞食头孢和白酒自杀,民警与时间赛跑挽救生命

2020-10-11 23:35:19 作者: 突发!男子吞

10月7日23时40分,淮阴分局果林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淮阴区香港路一民房内有一男子吞食大量安眠药自杀。情况危急,民警立刻驱车前往事发地点,由于报警人不在现场,也不清楚具体位置,民警只能通过警务平台联系到自杀男子的母亲询问家庭位置。接到电话后,自杀男子的母亲非常惊讶,儿子就住在隔壁房间,而自己却不知道孩子服药自杀。

根据其母亲的指引,民警迅速跑到二楼最北侧的房间,发现一名近三十岁的男子躺在床上,立即上前试图将其唤醒,但男子没有反应,对其进行掐人中、捏耳垂等方式也没有效果,该男子已经陷入昏迷状态。男子身边放着两板已经吃光的头孢胶囊,床头还有一瓶已经喝完的白酒,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是过量服用头孢之后饮用白酒自杀。

情况紧急,民警来不及等待120救护车到来,立即将该男子背上警车,火速将其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因送医及时,经过治疗,目前,该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