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逆行酿车祸 骑手被撞多处骨折

2020-10-13 10:28:34 作者: 电动车逆行酿

电动车逆向行驶撞上小车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刘志刚 林依馨文/图)骑手刘某兰驾驶电动车逆向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迎面碰撞,人被撞飞,身上多处骨折。日前,这一幕事发晋江灵源。经交警部门调查,电动车逆向行驶是造成该事故的主要原因。

据介绍,事发于10月8日22时42分许,邹某驾驶闽CP6×××小车,在晋江市世纪大道正常行驶(罗山往安海方向),到了灵水天桥附近路段,突然一部电动车迎面驶来。猝不及防间,两车迎面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刘某兰直接被弹离车体,人重重撞在路中绿化带上,小车推着电动车前行后停下,路上散落零件碎片。事发路段监控记录了这惊险一幕。

经交警部门调查,刘某兰驾驶电动车逆向从安海往罗山方向行驶,在事发路段与邹某驾驶的小车发生碰撞,造成车损、人伤。电动车逆向行驶是造成该事故的主要原因。事故中,刘某兰身上多处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晋江交警提示,逆向行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由于逆向行驶与正常行驶的车辆是两个不同的行驶方向,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驾驶员们切勿为了省时间省路程而冒险逆向,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置之危险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