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偷真“壕”,开着奥迪偷自行车!民警看了都费解

2020-08-05 19:13:09 作者: 这个小偷真“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内蒙古生活经济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前几天,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一位市民丢失了一辆价值6000元的电动自行车,办案民警72小时火速破案。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小偷竟然是开着奥迪车去偷自行车的。

7月28号,位于呼和浩特市学苑西街的内蒙古师范大学家属院发生了一起盗窃案。办案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立即调取附近的公共视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家属院的车棚附近。

锁定这名可疑男子之后,办案民警进一步调查他的行动轨迹,发现小区门口的一辆黑色奥迪车与这名男子息息相关。

办案民警:“他是12点左右进来的,我们看他是通过什么工具进来的,发现他开着一辆黑色奥迪车。”

嫌疑人居然开着一辆价值不菲的奥迪车去进行盗窃,起初这让民警很是费解。视频画面显示,这名男子在小区门口停留了几分钟后,又开车扬长而去。

原来,因为小区不让外来车辆进入,男子就把车停在别处了。很快,他再次返回了事发小区。而办案民警通过调查,也进一步确定了视频中开着奥迪车的男子就是偷自行车的嫌疑人。

警方通过调取公共视频等侦查手段,仅仅用了72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询问,嫌疑人王某对偷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嫌疑人王某是一名惯犯,4月份刚出来。作案时开的车辆,是他自己购买的,而他买车是想复婚。”

那么,王某为什么要开着奥迪车进行盗窃呢?原来,王某开车盗窃的目的是为了掩人耳目,因为没有一技之长,所以干起了老本行。据王某自己交代,他偷走价值6000元的自行车之后,随即以300元的价格卖出。

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