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纳闷为什么福奇比他受欢迎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29 16:56:13 作者: 特朗普纳闷为

  “他有这么高的支持率,那为什么我及联邦政府在新冠问题上没有很高的支持率呢?”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如此问道。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看来,特朗普这是在质疑为何福奇比他自己更受欢迎?

  报道称,当天,有记者就特朗普此前一天转发关于福奇误导公众的推文一事提问。特朗普先是表示,“我和他相处得很好,我同意他的很多观点。”

  随后,特朗普将话题转向福奇的支持率上。“这很有趣。他获得了非常高的支持率,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这很好,”特朗普说,“因为,记住,他是在为本届政府工作。他与我们并肩作战。我们本可以去找其他人。我们本可以去找其他人。不一定非得是福奇博士,(但我们选择了他)。”

  随后,特朗普再一次强调说,“他是在为我们的政府工作,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我们已经完成了他和其他人……所建议的大部分工作。”

  “他有这么高的支持率,那为什么我还有联邦政府在新冠问题上没有很高的支持率呢?”特朗普在发布会上大声问道。

  以上就是【特朗普纳闷为什么福奇比他受欢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