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揭露当年日军暴行,幕幕惊心

2020-09-18 22:35:05 作者: 走进“七三一

日本的七三一部队我们都知道,但是我从没去过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当我看到那一幕幕匪夷所思的画面的时候,我还是被震惊到了。

我只感到后背发凉,残忍程度远超我的想象,下面的照片每一张都是实地拍摄,每一张也都让人触目惊心。

阴森的大门也难以还原当年日军的恐怖,刚进入馆内,就是七三一部队的介绍,拍的有点不清,大概意思就是七三一部队是蓄谋已久的,是日军准备细菌战的大本营。

之后是一张当时在七三一部队里日本军医的名单,看得出来他们一个个都是高材生,也是他们让这里成为了人间炼狱,

紧接着是七三一部队的保密条例,为的就是日后好抹除自己的犯罪痕迹,他们自己也知道这干的是反人类的事情,而且日本方面给予大量的财政支持,从下一张图片可以看出。

紧接着就是人体实验了,七三一部队反人类就在拿活人做实验,那可是会说话,有感情的活人啊,拿小白鼠尚且感到残忍,更不用说人了,留下了慢慢一墙的人体试验报告,每一份都代表着一条生命。

这样的报告远远不止照片中这么多,这只是冰山一角

然后就是冻伤试验,其中有这样一个故事,,日本人把一个姑娘双手放在木板上浇湿,让她在外面冻着,然后回到室内,把她的手放在热水里,拿出来用手轻轻一剥,皮立马掉了,露出白骨。那可是哈尔滨的冬天。

为的仅仅是一份快速解冻的方法,明明实验方法有很多种,却选择了最没有人道的一种,下图为冻伤实验的示意雕塑。

下一幕就是毒气试验了,残忍的我都难以张开口,把人关在毒气室里,看细菌在对人体一步步的变化,直到死去,直到死去!

这是一对母女在毒气室里无助的雕塑。

而这一切的一切最后都会被送到焚尸炉里焚烧,他烧的掉这些尸体,但他烧不掉留下了的罪证。

焚尸炉

一部分日军使用过的器械

临走的时候,为了不被后人发现证据,不仅把幸存的人用毒气杀光,还炸毁使用过的设施,想让这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怎么可能呢?

这个罪证陈列馆的建立,就是为了公开展示日本七三一部队的犯罪事实,更是为了让我们每一位中国人了解,认识到这段历史。

谨记历史,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