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路上俩公交车追尾殃及越野车丨多名乘客受伤入院

2020-10-13 17:26:43 作者: 学府路上俩公

13日10时许,在南岗区学府路师大附中正门对面路段,一辆376路公交车追尾前方等灯的64路公交车,事故致前方一辆大众越野车受损,两公交车内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10时许,当时前方路口是红灯,等灯车辆一直排到了附中门前位置,这时候一辆376路公交车从学府凯德方向开了过来,直接就撞上了排在最后面的64路公交车,64路车当时就被撞得前冲数米,将前方一辆大众越野车尾部撞伤,两车里乘客都不少,摔得前仰后合的,他见状就报了警。不久,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勘察现场并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检查。

64路公交车队贾队长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立即赶往现场,看到是一辆376路公交车追尾了他们的车,两辆车前面还停着一辆大众越野车,三辆车都伤得不轻。跟驾驶员了解情况后,得知当时他们车上拉载了30多人,有1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还有一名孕妇,已经被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376路公交车上有7、8名乘客受轻微伤,都已经前往医院检查。目前,不算私家车车损,两辆公交车车损价值在三万元左右。

随后,肇事驾驶员被交警带走,具体事故原因以及人员受伤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记者:张大星 新闻110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