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校服,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2020-10-13 16:38:55 作者: “捐赠校服,

(通讯员:何利英;图:言慧莲)2020年10月12日上午,株洲市石峰区红十字人间快乐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在株洲市渌口区金台学校开展了“助学公益行,小当家益起来”公益项目的第三场志愿服务活动——捐赠校服,关爱留守儿童。

该团队向渌口区金台学校31名小学生各捐赠了一套校服和一个水杯。在捐赠仪式上,志愿服务队大队长何利英还给孩子们普及了儿童防拐卖的安全教育知识。

简单的捐赠仪式结束后,金台学校的欧阳婕同学带着全体学生跳起了“感恩的心”和“听我说谢谢你”两支舞蹈。欧阳婕同学充满感激之情地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在学习上、生活上对我们的帮助与关爱!今后,我们唯有怀着感恩之心,更加勤奋地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绝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舞蹈结束时,孩子们用整齐的礼仪向现场爱心人士、老师及志愿者深深鞠躬三秒,以表谢意。

石峰区红十字人间快乐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也对孩子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胸怀报国之志,长大后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