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女子盗窃电动车被莱阳警方抓获!

2020-10-13 18:18:58 作者: “天网”恢恢

大小新闻10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全百惠 通讯员 刘建鹏摄影报道)“当时店里比较忙,为了照顾顾客,将电动车停在门口,忘拔钥匙....."

莱阳警方疫情防控打击违法犯罪两不误。近日,经细致工作破获一系列窃案,将嫌疑人一举抓获!

莱阳市公安局马山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有群众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进行处置。报警人王女士经营一家五金店,案发时因店内业务忙,一时疏忽忘记拔车钥匙,闲暇下来,才发现电动车被盗。

民警立即调取案发周边“天网”工程监控,经细致甄别,发现一名身穿黑色有白色图案衣服的女子骑乘一辆电动车在周边出现,该女子骑乘的电动车与王女士丢失的电动车一致,经辨认就是被盗车辆。围绕嫌疑女子,民警综合研判,开展工作,同时,将该女子照片传送至全市巡逻防控组。10月11日,巡逻民警在城区将嫌疑女子张某萍(女,33岁,谭格庄镇人)抓获,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

经讯问,张某萍交待,案发当日路过某五金店时,发现门口的电动车未上锁,钥匙没拔,遂心生贪念,骑乘电动车逃离现场。同时,还供述10月5日,在河洛镇盗窃一部手机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