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男子接亲怕挨打,快速跑回车上躲避,却发现手指已经少了一截

2020-10-13 20:04:10 作者: 长沙一男子接

近日在湖南长沙,罗先生作为伴郎,准备前去新娘家接亲,但却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弄断了自己的一根手指,本来好好的喜事当场就变成悲剧了。

事情还要从当天早些时候说起,罗先生正准备去新娘家接亲,但却因为当地习俗,在接亲的时候难免被伴郎或者伴娘收拾,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情况发生,罗先生快速冲出家门回到车上,并且想在众多人阻拦的情况下关上车门,却没想到意外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在关上车门的那一瞬间,罗先生的手指被夹住,本来罗先生以为只是受了轻伤,没想到当看见自己手指的时候,发现整个指甲都已经不见了,于是才立马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好在治疗及时,罗先生的手指还可以恢复大部分的功能,其实现在在很多地方都还有这种婚闹的习俗,而一旦太过头,就会让新郎新娘都非常的尴尬,有些时候甚至还会闹出人命,也不知道这种落后的习俗,什么时候才能够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