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这所学校提前供暖 实名羡慕这“低调的炫耀”

2020-10-13 22:42:48 作者: 鞍山这所学校

“啥?提前供暖了?”“哪这么牛,居然这么早就供暖?怎么做到的?”“我只能悄悄掖一下被角,表示实名羡慕。”12日晚,北外辽校的供暖系统已经全部启动,孩子带着满满的幸福感,在温暖的床铺上进入梦乡。

牵挂是寒冷中的一种温暖,是时刻被人挂念的幸福。12日晚,室外温度已经降到2℃,孩子放学回到寝室时,迎面而来的却是一股热气。原来,安装在学生寝室墙壁上的电暖器早已启动。学生们兴奋地说,“天啊,降温之后能够享受到提前供暖,这简直就是最低调的炫耀了吧。”

北外辽校生活部张敏主任说,由于冷空气的到来,气温骤降,影响寝室内的温度,影响孩子们的正常休息。学校创始人王向阳先生立即表示学校提前开启今冬供暖。生活部的老师们将寝室内的所有电暖器进行擦拭,维护人员负责检查供电线路和设备,以保证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的休息环境。

北外辽校创始人王向阳说,在学校建设时,考虑到北方天气变化规律,全部安装了环保电暖器。一方面环保,另一方面可以根据天气变化情况,提前供暖,保证孩子学习、生活环境的舒适性。“最近几天气温骤降,所以决定提前供暖。之后,在集中供暖期,学校也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通过智能控温系统,时刻保证室内温度,让孩子可以得到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