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坪九年制学校:爱心善举显真情 捐赠校服暖人心

2020-10-14 01:46:34 作者: 白杨坪九年制

水都网讯(刘军)10月12日,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在白杨坪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内,却是暖意融融,当天,学校收到了苏州大学和先强基金会捐赠的价值4万元的秋冬季学生校服84套。

在白杨坪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苏州大学和先强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将一套套新校服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拿到新校服后,迫不及待的穿上崭新漂亮的校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白杨坪九年一贯制学校负责人对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人士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并介绍学校近几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热心乡贤、爱心企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

据了解,白杨坪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属于典型的偏远山区农村寄宿制学校,大多数是留守儿童,父母都在外地打工,由爷爷和奶奶照看,平时买不起或舍不得买好的衣服。苏州大学和白杨坪先强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得知此事后,共同出资为学生购买校服。这次校服捐赠,圆了孩子们的校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