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将对宝鸡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开展督查

2020-10-15 00:07:21 作者: 生态环境部将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 实习生 任艺)10月14日上午,宝鸡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推进会召开,为我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推进会找差距、夯责任、添动力,促进全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参加会议。

按照生态环境部安排,今年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组于10月13日至29日对我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开展督查,重点对2020年“煤改气”“煤改电”工程改造完成情况核查,并对往年改造区域的运行和替代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会议强调,今年是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检验宝鸡工作成效的关键之年。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找准工作差距,积极主动作为,下功夫、下硬茬抓好各项工作推进,把进度赶齐、把欠账补齐,尽快扭转当前被动落后的工作局面,全力确保我市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