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妻潜逃22年,在广西被抓!其间育有一儿一女

2020-10-15 10:36:03 作者: 男子杀妻潜逃

10月11日,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网上逃犯,在潜逃22年之后,被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民警成功抓获。

命案疑凶潜逃22年后落网。

10月11日上午,柳江公安分局城东责任区刑侦大队获取一条重要线索: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网上逃犯张某(男,现年48岁,福建省莆田县人)有可能藏匿在柳州。

民警通过细致排查,确定张某躲藏在柳州八一路某小区。经过3个多小时的蹲守,在张某骑着电动车回小区时,民警将他抓获。

经初步调查,1998年2月,在深圳市公安局土洋派出所辖区,张某涉嫌将妻子黄某杀害后潜逃。潜逃后,张某隐姓埋名,在各地摆摊维持生计,并以假名与人同居,生育了一儿一女,儿子今年6岁、女儿今年2岁。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移交深圳警方处理。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犯了法

终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来源丨柳州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