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亿条快递单号被贩卖!快递驿站处于市场红利期

2020-10-15 11:25:45 作者: 六亿条快递单

近日,央视曝光:无锡警方破获了一起网络贩卖快递单号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两年时间里,贩卖了约6亿条快递单号。他们贩卖的快递单号,并没有实际的发货包裹,但却能查到物流信息,而这些单号有的被用来进行网络诈骗,有的则进行网络赌博洗钱活动。

透过新闻,我们看到一些电商平台存在管理漏洞,也揭示了中国快递行业的市场庞大。

由于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中国网购数量逐年递增展,快递驿站成为现在的风口,处于市场红利期。有人会问快递驿站靠代收代寄快递能挣多少钱?

实际上,快递驿站的盈利方式是多元化的。基本是靠收派件获取服务费。市场上,代寄快递的单件收入在5元左右,代收快递则是0.5元。比方一个月代寄快递20件,代收快递400件,那么月收入约有9000元。赶上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活动,这笔收入会更可观。

有头脑的老板,会将快递与便利店、生活超市、生鲜超市结合起来,不仅能赚快递公司的钱,还能挣用户的,一石二鸟。

微商的兴起也为快递行业增添了一抹光彩,网上不是流行“副业刚需”?各大小区必然有从事微商卖货的,加上现在卖货营销手段层出不穷,足不出户便可以卖货,相信这一类人群不在少数。驿站老板要善于挖掘客户,实现包裹体量的变化,从而实现利润最大化。

综合上述,快递驿站对于想要创业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快递驿站多元化的盈利模式也是很多的,市场情景是广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