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带女子遇检查,躲到停车场称在谈恋爱……

2020-10-16 15:43:40 作者: 骑摩托带女子

前不久凌晨4时30分许,南京交警二大队警力在龙蟠中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在测酒关卡后方,一名男子骑着一辆二轮摩托车后座载人,在行驶途中突然驶入路旁的停车场,此行为引起民警注意,立即追往停车场内。

酒后驾车

经查看,该停车场只有一个出入口,场内停放有一辆摩托车,但并没有发现嫌疑人。民警通过触摸排气管发现温度较高,判断该车应该就是刚刚驶入的摩托车,嫌疑人应该还在停车场内。经过一番搜寻后,民警在停车场的楼道内发现一男一女背对楼梯。听见民警问话,男子李某表示,二人正在此谈恋爱,并未骑车也未饮酒。

在得知民警执法全程录音录像后,该男子默认了自己骑车的事实,并从包里掏出摩托车钥匙,承认自己此前喝了一瓶啤酒。民警将其带至整治点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2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 陈婧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郭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