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家服装店里来了个“假顾客”顺手带走8万多

2020-10-17 00:56:59 作者: 烟台一家服装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10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全百惠 王轶 通讯员 芝公宣摄影报道)姜女士在三站经营一家服装店,对外出售服装和玉石饰品,可是这天竟然来了一个“假顾客”,不但碰掉了她的摆件,还做出这种事……

我现在才明白摆件为什么会突然掉在地上!

姜女士不光经营着实体店,还在抖音上展示店内的服装和玉石饰品。10月12日11点左右,店里来了一名头戴帽子、口罩遮面的女子,声称是看到抖音慕名而来,很快和姜女士聊得火热,该女子一会看看衣服、一会看看玉石饰品……

该女子在选戴玉石饰品时,放在柜台上的木雕摆件突然掉在了地上,姜女士赶紧捡起来,这时女子称没有合适的,就转身离开了。姜女士就开始收拾拿出的饰品准备锁起来,但是其中一个配有黄金链和三个金坠的翡翠吊坠却不见了……

姜女士回想起刚才的事情恍然大悟,赶紧报了警,西大街派出所民警快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调取店内监控发现,翡翠吊坠确实是被刚才的那名女子趁姜女士弯腰捡摆件时盗走,这个吊坠价值80000余元。姜女士也恍然大悟:我现在才明白摆件为什么会突然掉在地上!

嫌疑女子有些眼熟!又是她!

围绕这名嫌疑女子的调查工作随即展开,合成作战也介入案件的侦查,民警沿着嫌疑女子的逃跑方向调取了大量的天网监控,展开了逐帧研判分析,最终发现嫌疑女子乘坐出租车逃离向开发区方向,并锁定该的落脚点。

随着研判的深入,民警感觉嫌疑女子很是眼熟。10月14日,民警在嫌疑女子落脚点将其抓获归案,果然,嫌疑女子正是前段时间以同样手段盗窃戒指,被派出所处理的宋某(宋某、34岁、福山人),在其家中当场缴获被盗翡翠吊坠一宗。

闭口不言?!证据让你认罪伏法!

犯罪嫌疑人宋某刚开始心存侥幸,闭口不言。但是,面对民警手中掌握的证据,宋某只能认罪伏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因涉嫌盗窃被芝罘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