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救命!”清早,5、6米高的大坝下竟侧躺着个人……

2020-10-17 11:22:46 作者: “救命!救命

救命!救命!”5、6米高的大坝下传来阵阵呼救声……近日,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联合消防部门迅速出动,合力搭救了一名受伤男子。

10月14日上午5时许,有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不慎跌落至大坝下,疼痛不已。该所民辅警叶继国、郭威等人迅速赶到现场,考虑到大坝较高,没有合适的搭救工具。民警立马联系了消防部门,让他们带上扶梯、绳索,并拨打了120急救。

5时35分许,男子被成功拉上了坝,担心伤情延误,民警在简单了解男子的姓名、家庭成员等基本信息后,又连忙将男子台上了救护车。最后,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及时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

原来,家住海游的67岁包大爷一直有早锻炼的习惯,当天上午4时30分许,包大爷从家中出来散步,走到山陈村后面的大坝时,不慎跌落到了坝底,路过的群众听到呼救声后,连忙报了警。

目前,包大爷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入秋后,早晚气温较低,地面可能出现湿滑的情况,因此,请外出早锻炼的群众不要靠近大坝边缘、河岸边等相对危险区域,要选择宽敞、有围栏的地方进行锻炼,避免发生意外。

来自台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