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10多万元钻戒以为是道具!网友:幸好没有当成道具扔了

2020-10-17 11:28:28 作者: 捡到10多万

三名游客在环岛路游玩,一辆红色跑车驶过,掉下来一个红色盒子,打开后里面竟然是戒指!游客还以为是个婚礼道具。记者从滨海派出所了解到,这枚两克拉的钻戒不仅价值不菲,而且意义非凡。最终,失主打电话报警后,寻回了钻戒。

据悉,近日陈先生与妻子正准备举办婚礼。9月29日,他和妻子开着一辆红色跑车,前往风景秀丽的环岛路拍摄婚礼MV,准备在婚礼宴会上播放。为此,他特地准备了一枚价值十多万元的卡地亚结婚钻戒。

在白石炮台附近拍摄完MV之后,陈先生和他的妻子开着跑车前往会展中心,这时他们发现准备的婚戒却找不到了,于是两人赶忙掉头回去找,沿着环岛路仔细搜索,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于是,他们便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滨海派出所的警察李富源了解了一下情况。这枚钻石婚戒不仅价格不菲,而且对于陈先生更是意义非凡。

警察调取了环岛路的视频,根据陈先生提供的时间,警察发现陈先生的红色跑车驶过时,的确有东西掉下来。但是没过多久,有三名游客穿着的人经过此处,将其捡走了。

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发现这三名游客在沙滩游玩后,就坐一辆滴滴离开了。

随后,警方通过车牌找到了滴滴司机,再通过滴滴司机的模糊描述,警方最终找到了这三名游客,并将这枚婚戒还给了失主。值得一提的是,游客表示,他们还以为这只是一个婚礼道具。

凌晨时分,警察通知陈先生钻戒已经找到,可以找个时间过来认领。陈先生非常感谢警察,几天后,陈先生和妻子特地定制了一枚锦旗,送到了滨海派出所,感谢滨海派出的所有民警提供的帮助。

作者:雷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