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男子入室盗窃空房十次,曾因盗窃被警方拘留8次,屡教不改

2020-10-17 11:27:03 作者: 泰州一男子入

据媒体在10月15日报道,近日在江苏省泰州姜堰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窃的全部都是没有人居住的空房子,作案手段如出一辙。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在10月10日将嫌疑人抓获,让人意外的是嫌疑人凌某曾因为盗窃被拘留过8次,屡教不改。

据悉,在今年9月15日,泰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里被盗,涉案物品包含烟酒跟现金,损失高达数千元。在接到报警之后,警方迅速到现场调查,受害人经常住在儿子家中,老房子平常也没有人居住,就是时不时来打扫一下。随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在调查的过程中警方发现,周边的乡镇发生了好几起这样的盗窃案件,受害对象相同,手法如出一辙,初步判定是同一人作案。

很快,警方将嫌疑人凌某抓获,经调查,凌某自2002年以来已经因为盗窃被警方拘留8次,但依旧屡教不改,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从9月起,他在晚上就骑着电动车踩点,经多次确认是空门之后就实施盗窃,已经高达10次,盗窃金额高达上万元。目前,凌某已经被依法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