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一婚礼现场新郎全程不在?得知真相后全场宾客感动落泪

2020-10-19 15:47:06 作者: 山东泰安一婚

婚礼现场,新郎全程不在?10月12日,在泰安举办了一场没有新郎的特殊婚礼,却受到了全场宾客的祝福点赞。新郎刘恒是一名军人,因执行紧急任务缺席婚礼,在婚礼当天与新娘刘芸千里语音连线举办了婚礼。

“我是刘恒,今天的新郎,到目前为止,我还在海上执行任务,所以很抱歉,也很遗憾,以这种方式和大家见面,我代表刘芸及我们的父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再感谢一下我的妻子,刘芸,我心里一直感谢你对我的支持,平时你非常辛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我一年只有二三十天的假期,平时沟通也是通过网络或者手机,还经常出海,一出海就没有信号了,经常是你忙前忙后,等我有信号了,事情也已经处理好了。军嫂这个称呼听起来好听,但是背后的心酸很少有人知道,军嫂其实更应该受人尊敬,老婆你辛苦了!”

婚礼现场语音连线,新郎一番真挚的话语感动了新娘,也获得了婚礼现场亲朋好友的祝福。

[责任编辑: 王焕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