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山中拾柴受困,一村一辅警、宝庆大叔联手搜救

2020-10-19 21:01:42 作者: 老人山中拾柴

近日,邵阳县公安局郦家坪派出所民辅警、宝庆大叔、邵东市公益救援队联手开展大搜救,成功救助了一名走失老人。

10月8日下午,邵阳县公安局郦家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救助,称其母亲有老年痴呆症,到山中拾柴未归,随身也没带手机。

接到救助警情后,郦家坪派出所立即组织一村一辅警、宝庆大叔对周边山林进行搜寻。因天气寒冷,为争取搜救时间,防止老人发生意外,郦家坪派出所在加大搜寻力度的同时,迅速和邵东市公益救援队取得联系,请求协助。

经过72小时的紧急搜救,10月10日上午10时,搜救队终于在山里找到老人。经检查,所幸老人除身体有一些擦伤外,并无大碍,搜救队协助其家人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