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他们被阜阳警方一窝端,涉及人次高达百余人

2020-10-20 00:00:37 作者: 刚刚!他们被

10月19日

阜南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

联合工业园区派出所

成功端掉一伙从事电信诈骗窝点

近日,阜南县公安局接到一个匿名举报电话,在阜南县经济开发区一栋厂区房内,有一伙人经常在里面活动,相对的活动时间比较有规律,感觉像是一个诈骗团伙。

10月19日上午,阜南县公安局民警佯装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成功进入出租屋并查获该窝点,当场抓获涉案诈骗犯罪嫌疑人10余名,扣押诈骗专业电脑30余台,固定大量各类账册、合同及电子物证。经初步摸排,该犯罪团伙一年多来一直以淘宝刷单为由实施诈骗,以提高淘宝店销量好评为借口,获取淘宝店主的信任,收取现金之后立即将店主拉黑。目前涉及人次高达百余人。目前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阜南县公安局提醒,依法从严从重打击电信网络犯罪,望广大群众踊跃检举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公安机关一经核实将给予奖励并保密,同时敦促案件相关人员积极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近年来,网络诈骗案持续高发,阜南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个人信息。遇到电信诈骗案件,一定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预防上当受骗,总结起来就是陌生电话勿轻信,对方身份要核清,家中隐私勿泄漏,涉及财产需小心,遇到事情勿惊慌,及时拨打110!

综合:阜南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