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这家商场停车费突然飙升 宾馆经营者们直呼“受不了”

2020-10-20 00:53:42 作者: 南宁这家商场

近日有经营者向媒体反映称,位于亭洪路的万达广场江南店停车费突然涨价,从原来的最高26元一天上涨到了52元。导致部分消费者看到这个停车费后望而却步,对他们的经营造成了很大影响。

在地下停车场,记者看到了停车收费调整通知,上面新的收费标准是30分钟内停车免费,2到3小时收费10元,以此类推停一整天是52元,从9月28号开始正式执行。刘先生表示,在停车费涨价这个事上,万达此前并没有跟他们业主有过沟通。

万达广场江南店某入驻酒店负责人表示,因为我们房价才是200块钱出头,但是停车费一个晚上50块钱,基本上已经占了房费的四分之一了,这个停车费非常不合理,所以现在客人宁可选择一些停车费免费的,或是收费比较少的酒店入住,他就不会选择我们,我们好不容易积累的一些客人就这样跑没了。

南宁万达商管江南分公司物业负责人韦先生回应说,因为停车场是我们的,如果个人来说我非常同情,但是对于公司来说,疫情影响我们万达收入也下降了很多。主们的诉求他已经了解,但是他也只能把这些诉求向上级反馈。而至于停车费涨价的原因,完全是出于成本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