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4岁男孩高221厘米 才14岁为何长到了2米多高?

2020-10-20 09:36:18 作者: 四川14岁男

四川省乐山市,初中生小宇的身高竟然达到了221厘米左右。10月18日,正好是他14周岁的生日,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来到乐山,对小宇现场挑战“最高的青少年(男性)”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进行认证。

为小宇测量站高。

为小宇测量臂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消息,此前认证的“最高的青少年(男性)”身高为215.9厘米,但目前他已超过18岁。在测量认证完毕并经吉尼斯伦敦总部审核后,小宇将有可能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

才14岁为何长到了2米多高?在外婆吴梅的记忆中,小宇一直特别高,他刚上幼儿园就比别人高很多,可能有130厘米,后来就一直长高。

对于小宇远超常人的身高,家人也曾多次带他去成都检查过。“最早去检查就是三四岁,后来也检查过几次。”吴梅告诉记者,最初医生也怀疑过是巨人症,但是他的生长激素、脑垂体等各项检查结果又都是正常的。

小宇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很多奖状。

“小宇的身高可能与遗传有关,家里人都很高。”外婆吴梅介绍说,她的身高有175厘米,小宇的外公和小宇的妈妈身高超过一米九,小宇的爸爸身高超过一米八,爷爷奶奶身高也都超过一米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