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砂浆换成石膏 上饶广信区中梁翼天首府违反合同遭投诉

2020-10-20 13:59:28 作者: 水泥砂浆换成

都说:有家才有爱

买房对于每个家庭来说

都是一件大事

可家住广信区的王女士

这段时间却被新房折腾的够呛

2018年10月,王女士购买了广信区中梁翼天首府的一套房子,当时合同上约定,起居室内墙使用水泥砂浆。可王女士却发现,她房子的客厅和房间墙面都被改成了石膏墙面。

问题出现后,王女士立即联系了小区开发商,但几个月过去了,王女士房子内墙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中梁翼天首府的开发商代表表示,他们也没有接到通知下一步如何来处理。

广信区质监站站长郑臻华表示,中梁翼天首府这样的做法确实是未按合同操作。问题出现后,中梁翼天首府开发商采用了整改和补偿两种方式来解决。对于补偿,反映人王女士并不接受,她希望开发商按合同整改,也希望广信区住建部门能真正起到监督的作用。

广信区质监站监督小组组长姜敏春表示,由于王女士的房子位于二期,目前还没到交房时间,这期间他们将继续督促开发商解决此事。(记者 徐媛)

来源:上饶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