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女子怀孕9个月深夜投海轻生,幸亏司机及时报警,才得以获救

2020-10-20 14:53:02 作者: 烟台女子怀孕

据10月18日报道,烟台一怀孕9个月的女子与家人争吵后,独自乘坐出租车选择去跳海轻生,幸亏她的想法被司机察觉到及时报了警,才得已获救。

据了解,在16日时,该女子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决定独自出门透气,但是在路上她越想越气,便拦下一个出租车,打算去最近的海边跳海自杀,出租车司机将该女子送达后,又觉得该女子情绪不对,便决定报警,附近民警立刻前往现场,当民警到达现场后,海水已经没过该女子的肚子,民警便对其喊叫阻止,该女子不停劝阻执意往深处走,民警立即跳入海里,将该女子拉上岸,因为已经半夜并且海水很冰,女子被救上时瑟瑟发抖,由于她是孕妇,警方立即拨打了120,医护人员赶来后对该女子进行检查,并将她送往医院。

这起事件还好有惊无险,让我们为这位机智的司机跟救人的民警点赞,如果不是他们,可能两条鲜活的生命就不复存在了,女性在怀孕后,情绪会变得很不稳定,告诫各位亲属多关心孕妇的心理状况,尽量少跟他们争吵,尽量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