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贵阳这个地方,3000多种跨境商品5分钟提现货!

2020-10-20 18:19:57 作者: 来贵阳这个地

买一件跨境商品从下单到收货要多久?“过去我购买奶粉、零食等跨境商品,一般只能通过代购,从下单到收货大约需要三天左右。”贵阳市的聂女士说。

9月5日,贵阳综合保税区跨境商品交易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后,改变了消费者购买跨境商品难的局面。在这里,通过全省首个跨境电商“前店后仓极速配送”模式,消费者从下单到提货只需要不到五分钟。

开业一个多月

贵阳综合保税区跨境商品交易中心

运营情况如何?

消费者体验怎样?

近日

记者对该中心进行了探访

走进贵阳综合保税区跨境商品交易中心,只见货架上摆放着奢饰品、美容护肤、婴儿产品、服饰、美食等高端品牌3000余种跨境商品。

目前,这里已入驻贵州保税在线进出口有限公司、贵州黔徕购智慧供应链有限公司等企业。

商家:尚未出现购物潮

记者发现,虽然这里的跨境商品性价比高,质量有保障,出货也很快,但并没有出现想象中顾客爆满的情况。

“现在每天的营业额平均在两万元左右,但因为交易中心知名度还不高,暂时还没有出现购物热潮。”贵州保税在线进出口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周燕告诉记者。

顾客:购物体验十分满意

“我家一直都是给孩子吃进口奶粉,以前一旦断货就要等几天才能有新货,现在开车来这里直接购买,再也不担心断货了。”聂女士说。

“我购物就喜欢看到实物,精挑细选,以前买跨境商品只能在网上选购,现在终于可以边看实物便决定买不买了。”王女士说。

将推出更多“跨境电商+”模式

贵阳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试点“前店后仓极速配送”,只是贵阳综合保税区探索跨境电商与线下实体的一次初探。目前,贵阳综合保税区正积极探索“跨境电商+旅游”的特色模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贵阳综合保税区新注册跨境电商企业21家,跨境电商保税进出口业务完成13572单,交易货值金额逾1.46亿元,交易单量、交易货值均超过去年全年。

“跨境电商+”模式正为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