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命案后他男扮女装逃亡21年 声音已女性化连办案民警都没能分辨

2020-10-21 21:52:48 作者: 犯命案后他男

【犯命案后他男扮女装逃亡21年 声音已女性化连办案民警都没能分辨】1999年在山西灵丘县,因不堪被一名“混混”勒索、欺辱,男子姬某才持刀砍向了“混混”的脖子..随后,姬某才逃到了内蒙古包头,为隐藏身份选择“男扮女装”,当时二十岁出头的他,留起长发,扎起辫子,还改了一个女性的名字。久而久之,他跟男人“谈恋爱”,让自己活得更像一个女人,就连说话声音都越来越女性了。办案民警在听到他与养父母通电话的声音时,竟然也没有分辨出来他的性别。但是凭借这条线索,灵丘民警远赴内蒙古包头市调查走访,今年9月10日,成功将“男扮女装”潜逃21年的嫌疑人姬某才抓获。(中国长安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