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看双11直播边做笔记 大学女生感叹:花钱真费劲

2020-10-21 23:34:54 作者: 边看双11直

10月20日晚,今年的双十一购物“大战”提前“开打”,诸多商品先付定金,以获得更多的优惠。

在山东一高校的女生宿舍里,小李和舍友们也提前一周做好功课,准时守候李佳琦和薇娅的直播间,两场同时进行,还拿出纸笔边看边算账。

李同学说,这次直播间内的商品大多价格比较高昂,她们提前看好了一些低价的、适合大学生的商品,例如痘痘贴等。但是直播间太过火爆,很多东西,她和舍友都没有抢到,软件出现卡顿等现象,让她们捶胸顿足。

小李没有一直熬着看直播,提前先睡了,定好了11点59分的闹钟,再起来参加零点的定金支付。最终,她们买到了睫毛膏,也支付了一些其他的定金。

她说:“抢的时候感觉都懵了,完了之后脑子里还都是李佳琦那个‘魔鬼’声音,什么‘不要睡’、‘321买’。”

说起这两年的双十一,小李表示规则太过复杂,去年她就没有参加额外的抢红包互动游戏,感受就是太麻烦了,非常耽误时间,真的是在用脑子去购物,花钱花得好费劲。希望商家如果进行优惠活动,规则可以简单一点,更直接让利给用户。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