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路边捡到10万元!当天凌晨,警察就出现在她家门口

2020-10-22 10:32:38 作者: 女子在路边捡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江西赣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香港工业园区派出所的民警,在一天凌晨将10万元现金交到了市民王某手中,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王某和张某等人当天一起开车经过赣州经开区黄金大道一加油站附近。通过公共视频可以看到,当时从小车内下来了两个人。张某说,那两人当时喝醉了酒。就是在那个时候,不慎将10万元现金遗落在该处路面上。

张先生:走到加油站的路口,下了个人就掉了10万块钱。因为金额巨大嘛,心里面很着急,我们就报了警。

接警后,赣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香港工业园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组织警力沿路寻找。

民警:“通过调取周边公共视频,发现装有现金的手提袋在路边,被一个骑电瓶车的人捡走了。”

通过调查,民警最终锁定并联系上了捡钱的女子,并连夜找到了该女子罗某。罗某主动承认她捡拾到了现金,并主动把捡拾的现金交给了警察。随后,民警连夜将10万元现金归还给了失主王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