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店加盟什么品牌比较好?曼玲粥获加盟商肯定

2020-10-22 10:36:14 作者: 粥店加盟什么

后疫情时代,招商加盟行业迸发出了新的发展态势,餐饮加盟颇受欢迎。那么,如何选择加盟品牌?粥店加盟什么品牌比较好?曼玲粥从一家夫妻店成长为1000多家门店的粥类大品牌,其加盟之路走得越来越顺,也颇受加盟商赞许。

疫情期间逆流而上,曼玲粥店获加盟商肯定

今年疫情期间,道路封锁、餐厅停止营业,无数餐饮小店的老板面面相觑,只能在微信上大倒苦水。而曼玲粥凭借其核心业务-外卖,疫情期间的营业收入,也能占到去年同期的80%。

在南京加盟曼玲粥的周师傅表示,这是加盟以来最艰难的一年。他的店就开在社区边上,疫情爆发后,堂食彻底关闭,生意下滑了一半以上。“但相比隔壁的拉面馆,我这边受影响算小的,他们连外卖都没上,老板匆忙对接上后又不懂该怎么做,面条送出去很容易糊或者撒漏,顾客反响不是太好。”

而曼玲粥有自己的线上专业团队,为店家运营着饿了么、美团外卖的生意,每当有产品调整和活动上新也会与店家及时沟通,确保线上线下的一致性。

周师傅告诉小编,如果没有曼玲的线上外卖运营团队,让他自己研究怎么做外卖,肯定做不好。“我们年纪大了,要一下子学会这么新鲜的玩意儿,哪有这么简单?”

线下获客越来越难,商家不懂互联网,上个外卖要折腾半天,还没考虑外卖运营技巧,这些既是当下餐饮店的痛点,也是新餐饮时代的转折契机。

品质把控是关键,曼玲粥加盟优势明显

“2018年在南京江宁区开了第一家店,到今天南京市已拥有46家店铺。在同商圈对比外卖单量的话,曼玲粥稳居前三,基本都在第一第二的位置。”曼玲粥南京区域负责人路凡表示,南京商圈的消费人群以高校学生为主,学生没有开学复课,今年的餐饮单量下滑比较大,但曼玲粥江宁万达店日订单量已恢复到疫情前的一半以上,特别是6月份以来增幅明显。

秘诀是什么?——严格做好品质把控。曼玲粥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曼玲粥店,出餐的产品是排在第一位的。曼玲粥会积极接纳顾客的建议,在产品味道上进行不断改良。同时,会对店铺经营、门店规范和食材安全有着严格的要求。特别是针对差评、业绩下滑等原因,有着更细致的要求。

在投资加盟方面,曼玲粥店采用专利厨房设备,实行标准化操作,并且坚持只做新鲜健康食品,拒绝一切视频添加剂,实行全程品质监控,也因此曼玲粥受到不少加盟商赞许。

与客如云达成合作,数字化升级助力品牌成长

2018年,曼玲粥与客如云达成正式合作,旗下直营及加盟门店配备客如云收银设备,开通了点单、收银、移动支付、扫码点餐等功能。

顾客进店后可选择扫描桌台上的二维码自行点餐,随时增加或取消菜品,并通过手机支付进行结账,节约时间的同时也使效率快速提升,移动支付更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化发展,客如云也为品牌方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服务,比如会员积分、优惠券、预点单等。对此,曼玲粥的消费者和服务员都表示赞不绝口,感受到了智能化带来的便捷。

这是一个市场反推商家,需求倒逼供应的时代。每个餐饮人都要保持着危机意识,才能不被时代的洪流所埋没了。曼玲粥品牌将一碗粥的生意做强做大,也证实了只要找对方向,采取正确的行动,零基础的夫妻老婆店一样可能发展成资深的餐饮老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