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不如!男子酒后竟向7旬老太伸出魔爪

2020-10-22 21:49:19 作者: 禽兽不如!男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八旬老汉为发泄性欲,竟然借着醉酒猥亵七旬老妪,幸得好心群众挺身而出,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当场抓获。

2020年10月16日晚8时许,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受害人吴某某报案称:其在金溪县合市镇某村家中遭到一男子猥亵,接警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赶往现场,现场位于金溪县合市镇某村吴某某家中。

经查,2020年10月16日下午,同村男子周某某在饮用大量白酒后,性欲发作,到受害人房间双手拥抱吴某某,并用双手伸入受害人衣服里,受害人吴某某拼命挣扎并呼喊救命,后谎称大门及房门未关,要求先去关门。随后吴某某赶紧跑出房间在大门外呼喊路人帮忙,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听到后仓皇逃出,后被热心群众抓获,被群众扭送至金溪县公安局后,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交代了其犯罪事实。

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