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海边度假之旅!深圳出发,自驾3小时内即达

2020-10-23 17:34:05 作者: 赴一场海边度

人们常说惠州是深圳的后花园,一到节假日或周末,就有不少人在深圳自驾去惠州玩。某个周末,我们一群好友也体验了一次深圳到惠州的自驾游。

这并非临时起意,早在年初我们因为疫情宅在家的时候就已经在群里商量好,定好酒店,等待时机去惠州双月湾玩了。

驱车两个多小时终于抵达目的地,在附近吃了顿又不好吃又贵的饭后办理入住,我们订的是侧海景两房一厅,在窗台可以看到海。尽管我们到达的时候天气不好,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游玩的心情,稍作休息后便前往沙滩。没想到这样的天气,这里也有这么多人。

阴天的大海看起来并不美丽,却仍充满魅力,吸引了各种各样的人来这里聚集,有人喜欢在这里抓螃蟹,有人喜欢在这里捡贝壳,有人喜欢建沙堡,有人喜欢在海边拍照,有人喜欢在海里畅游,有人喜欢在沙滩上静静坐着……明明知道海边夏天会有很多人,大家却总是会忍不住前往。

我坐在海边,听着朴树的歌,吹着海风,吃着水果,看着奔跑在沙滩上抓螃蟹的朋友们……当下的双月湾到处都是美好的~

也许是经历了几个月的宅家生活,对于这样亲近大自然的美好感受会更真切一些,更珍惜一些~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哪个海滩不一样呢,在深圳看的也是海,在惠州看的也是海。但总还是想跟朋友们踏足更多的地方,尽管这些地方不尽相同。更享受的是过程和陪你身边的人吧

转眼间,天已经黑了,我们收拾收拾就回去吃饭了。说起吃饭,我忍不住想吐槽一下,我们在双月湾吃的每一顿都踩雷,每一顿都是又贵又难吃。在景区吃得贵一些我可以理解,但是能不能做得好吃一些呢?不知道去过双月湾的朋友们,有没有吃到一些好吃的,可以的话在留言区分享一下吧~希望我们下次去不要再吐槽饮食了。

第二天本来想起来看个日出然后去海龟湾的,毫无意外,我们起不来,睡醒后决定还是去旁边的西班牙小镇逛一圈、再去海边走走就打道回府了。

因为我们还心心念念着来的路上看到的赶海的地方。驱车回程路上一直看着,生怕开过了。皇天不负有心人,终究还是被我们找到了,我们找个地方把车停起来之后就去那边看看。

其实,我只是在树下观望,不知道大家在找什么、什么是好吃的。等以后有机会了,我一定要体验一次赶海,自己动手找一些海鲜回去煮。我已经找到深圳可以赶海的地方了,就等一个时间约上朋友们一起去啦~

游玩小贴士

门票:免费

住宿:建议提前在网上定好酒店,我们定的两房一厅才199元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

交通:建议自驾,坐高铁和大巴都不是很方便